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Outfit | 雪紡春日 x 19 Looks


哈囉哈囉 來壓徵文的底線了XD
 但是其實自己覺得一點也沒有春日爛漫的感覺(被打)

如果想看比較浪漫的風格,可以看之前寫PAZZO刺繡上衣和紗裙的這篇
那篇大概把浪漫因子都消耗殆盡了,這篇會是比較簡約的路線噢。



首先介紹第一次購買的Meier.Q!

 BASIC T-SHIRT WITH CHIFFON SLEEVE
透肌感袖拼接雪紡上衣
網址請點我


一開始收到的時後,其實挺驚艷的。
並不是很透,和莫代爾T(舊文點我)差不多柔軟親膚,
但是更有挺度!
不會軟趴趴的貼在身上,這點我覺得非常棒。

很喜歡袖子處的拼接,讓簡單的白T也可以很有巧思,
領口偏大,但一般站著的時後並不會漏溝噢,
只是彎腰或鞠躬的時候就得小心一點了。


Look 1
 Top: Meier.Q
Skirt: Here
Shoes: Dec.21(已下架)



Look 2
 Top: Meier.Q
Shorts: 淘寶(已下架)
Shoes: 師大夜市

抱歉這兩張的畫質都不是很好,
只是用手機記錄在IG上的每日穿搭
(好啦其實也不是每日,我是個十分偷懶的人XD)

Look 3
 Top: Meier.Q
Shorts: 墨小樓(已下架)
Bag: Here


剛好去年的莫代爾T們也都差不多被洗爛了,
Meier.Q的這件雖然稍貴一些,
但是我喜歡他的挺度和袖口拼接,290的價格我覺得可以接受。
(但還不到物超所值的程度,CP值不及莫代爾T)

最後這件上衣,壞朋友一次包了黑白灰三色,
收到後就立刻回購了黑色,
然後推妹妹入坑,連妹妹都包了三個顏色。

真是罪過罪過(雙手合十) 


x

接下來是前陣子合購的雪紡上衣
還有在同間店自己另外買的白色打摺褲



先聊聊白色打摺褲吧,
我拿S,但太短了。(泣)

白色很透,非常透,
可以明顯看到前面有兩個口袋、就算穿膚色無痕內褲還是稍微看得到的那種透。

但除此之外的確是條好褲子,版型頗美,
前面打摺的線不是燙出來的而已,而是立體的、洗久了摺線也不會消失的那種。

有沒有人知道該拿這種半透明褲怎麼辦呢,
有辦法拿去給裁縫加內裡嗎Q__Q




以下近拍上衣的質料給大家看。



對於這件上衣幾乎是一見鍾情,
我承認80%是因為胸前那條線而買的,
10%因為是我愛的七分袖,另外10%是側邊好看的前短後長的開衩處。

收到以後也的確沒有失望,
版型也還算好看,布料也十分厚實,單穿也不會透出內衣顏色。

白色是好看的白,不是死白,但也不是米白或奶白,
哎唷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遮臉)

黃色有點偏螢光,一開始拿出來有點嚇到,
但是看久了也就習慣了,甚至覺得十分好看,很顯氣色。
只不過照片怎麼也拍不出來那點螢光的感覺,還請各位自行想像了(欸)


硬要挑缺點的話,大概就是有點太厚了,夏天時可能會穿不住;
然後肩寬對我來說有點偏小,肩膀比較寬的人購買前要注意尺寸。



Look 4
Top: Here
Pants: Here
Shoes: 師大夜市 

人生第一次挑戰黃色上衣,
也是第一次挑戰打摺褲。

這套對我來說是很新鮮的打扮!(笑)


 Look 5
 Top: Here
Skirt: Here
Shoes: Dec.21(已下架)

如果裙子再長一點,
就可以直接穿去上班了XD


 Look 6
  Top: Here
Shorts: 墨小樓(已下架)
Shoes: Here


 Look 7
  Top: Here
Shorts: 墨小樓(已下架)
Shoes: Here 

很喜歡這兩套牛仔短褲和黑色高跟鞋(舊文點我)的搭配,
休閒輕鬆又不失女人味!


Look 8
Top: Here
Shorts: 淘寶(已下架)
Shoes: 師大夜市


Look 9
Top: Here
Skirt: 淘寶太陽裙(米色)
Shoes: 師大夜市

最近很喜歡這樣整身的淺色出門,
終於擺脫了秋冬的沉重顏色,總有種很輕盈的感覺。


Look 10
Top: Here
Shorts: 淘寶(已下架)
Shoes: 師大夜市

鞋子是被正妹版友燒死的,
皮質很軟,尖頭也很美,
但就是很顯黑,尤其我的腳背又是全身最黑的地方。

Look 11
Top: Here
Shorts: 淘寶(已下架)
Shoes: Here 

如果害怕整身白會太顯黑,換了雙鞋子就好多了,
也比較不會有整身輕飄飄好像快要飛走的感覺。

這雙黑色跟鞋不管搭上怎麼樣的服裝,
正式感都會提升,對於這種單品總有100萬個喜歡。


Look 12
 Top: Here
Skirts: Here(已下架)
Shoes: Here 

這張的黃色有稍微多拍出一點螢光感!
有被我拍得比較亮,實品顏色還是請參考賣家的實拍喔。


Look 13
  Top: Here
Jeans: Rex girl 515
Shoes: Here 


Look 14
   Top: Here
Jeans: Rex girl 515
Shoes: Here 

Look 13和14 大概就是我平常會出門的樣子,
雖然夏天很熱,但很怕曬黑的我還是會盡可能的穿著長褲,
真的熱到受不了了就會換成長裙,
如果沒有特別的場合是不會輕易讓自己曝曬在陽光下的XD

515真的是條了不起的瘦褲,把所有的贅肉們都包覆的很好,
買了好久了一點也沒有鬆(還是其實是我一直在變胖XD)

只不過大腿的刷色有點太白了,
就算立正還是有沒有站直的錯覺。


Look 15
Top: Here
Shorts: 墨小樓5016
Shoes: 師大夜市

這條褲子的顏色變得好浅哪,
太常穿又常常洗,顏色就慢慢被洗掉了。
不過畢竟春夏就是淺色的季節,
淺藍x白的組合看起來十分清爽好看。

至於會不會鬆呢?
也如照片上所呈現的,並沒有鬆的很明顯,
腿部的贅肉們也都好好的在他們該待的位子上。


Look 16
Top: Here
Shorts: 墨小樓5016
Shoes: Dec.21(已下架)

Look 17
Top: Here
Shorts: 墨小樓5016
Shoes: 師大夜市

對不起啦我知道這兩套根本有灌水的嫌疑XD
只是鞋子不一樣而已(被打)

想要再更輕鬆一點出門的時候,會再換上白色的軟Q平底小白鞋,
連續三套淺藍長褲的搭配,希望有成功表達我對於這件淺藍褲的喜愛。


Look 18
Top: Here
Skirt: Here
Shoes: Dec.21(已下架)

又是一套偽OL裝XD
裙子的淺米色很美,有內裡、厚度也夠厚,
只可惜是毛料的,等天氣熱的時候就不能穿了。

有沒有人有推薦的淺色窄裙呢>////<


Look 19
Top: Here
Skirts: Here(已下架)
Shoes: Here 

最後一套!!
決定會穿這樣赴謝師宴!

最近看了板上的討論,當然有些人可能會說氣勢不夠、不夠出眾等等,
但是我覺得,與其去特地挑一套一次性的美麗小禮服,
不如穿件有質感的單品,穿得整齊得體,
如果真的覺得太樸素,就加點飾品點綴一下吧。

大學時期受了老師們非常多的照顧,會希望能夠好好道謝,
小禮服會造成老師們的尷尬,大概會不知道要把眼睛往哪裡擺吧XDDD

總之就是沒有要去爭奇鬥艷的意思,
以上是個人觀點僅供參考,不喜歡不同意也請不要戰我m(_ _)m
(還是會有人說裙子穿這麼短還說沒有要去爭奇鬥豔之類的話嗎XDD)



最後總結一下這件上衣:

本來以為黃色會不好搭配,也有團員來信詢問黃色的搭配方法,
嘗試性的挑了大家衣櫃裡應該都會有的深淺牛仔褲、牛仔短褲等,
穿起來整體效果也都不錯,很亮眼、很顯氣色。

搭配淺色的下半身(如米色、白色)有春夏的清爽,
搭配深色(如黑色、深藍色)則有提亮的效果。

至於白色應該就更不用說了,根本就是春夏的顏色,
很慶幸最後有鼓起勇氣把黃色買下來。


看了團員傳給我的實拍,
綠色也很好看,在此敲碗綠色的實穿照心得(笑)



x

最後是把大家稍得體無完膚的Ver.22。


這是我瘋狂的壞朋友傳給我的照片,
白芯1號、2號總共收了3~4塊的樣子。

本來很對Ver.22無感,之前比較忙一些,那波韓國美妝潮完全沒有follow到,
結果這塊粉餅經過壞朋友一再放火…



等意識回覆的時候這塊就已經到我手裡了(遮臉)

跟團跟不到,是買轉賣的,
粉芯加粉撲大概花了330左右購得。


買的是1號色,與臉色相符,但比頸部白一些。

**附上服役中、使用過的粉底類產品色號供各位比對:
Lancôme蘭蔻瞬白奇蹟粉餅 O10
YSL 逆齡肌密精萃粉底 BR20
shu uemura 植村秀鑽石光粉底液 774
Giorgio Armani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4
Clé de Peau 肌膚之鑰光緞粉霜 O10


算是中性偏乾肌,
臉部除了黑眼圈偏深、鼻翼兩側有些粉刺、臉頰上有雀斑,其他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請原諒我無法提妝妝前妝後的比對圖。

第一次上妝的時後,
照著一般保養的步驟,但上完妝卻發現粉刺林立,
整個非常顯粉刺,嚇了很大一跳。

隔天不死心的又再試一次,
上妝前先用化妝水濕敷,尤其加強臉部最乾燥的眼下部分,
第二次上妝情形就好了很多,再一次次的按壓之後,粉底就很自然地揉進皮膚裡。
就算多堆疊幾次也不厚粉,遮瑕力不錯,臉上的雀斑被遮得乾淨,
就像第二層肌膚,好似原本的素顏就這麼完美。


粉體的觸感偏濕,用手按壓後會些微的凹陷。
粉撲質感很特殊,好像表面有層膠,
兩面的粗細也不一,有面孔比較粗、另一面的孔則較細。
看了很多人的心得文,都說粉撲很不沾粉,
但是我的粉撲沾粉的情形還挺嚴重的,使用幾次之後整個粉撲都沾滿了粉的顏色。


剛完妝的妝效偏霧面肌,
微微出油後會呈現自然的光澤感,
除了最近有些感冒流鼻水,鼻翼附近經面紙多次擦拭後需要補妝,
其他部分到了晚上都不太脫妝。

缺點的話,
大概就是不夠保濕、妝效仍不比粉底液精緻。

要注意妝前保養,
比較重要的場合,我還是會使用粉底液去層層堆疊出我想要的妝效,
Ver.22就會是平時出門時簡單快速的上妝步驟。


以一塊350不到的粉餅,
妝感和持妝度都令我非常滿意。
目前已回購黑盒,正在癡癡盼望他的到來。


xx

這次徵文寫得超級驚心動魄,
因為這兩天回新竹上課,帶了筆電但竟然忘了帶充電器,
昨晚寫到一半電腦就沒電了,今天晚上趕回台北已經11點Q_Q

這篇所出現的單品都很有愛,
我知道雖然說有19套Look但是有很多都只是換了上衣顏色、換了鞋子,
還算是挺作弊的XD

其實一季我都不會買太多新衣,
會盡可能的讓自己能夠以新衣mix舊衣的方式去練習搭配,

每次想要下手新衣之前都會逼自己回來看自己寫過的文章,
然後告訴自己:你看明明就可以有這麼多組合何必再亂花錢。
才發現原來寫blog也是ㄧ種省錢的方式(誤)

也是第一次寫有關美妝的文章,
看過上面那串粉底色號表,也可想而知其實是個彩裝控來著XD
沒有辦法PO上完妝照真是非常抱歉,
露臉的話男友會跟我吃醋的XD


大家最喜歡哪一套搭配呢?
快點跟我聊聊!





大部分的時間都出沒在Instagram裡→ID: shantaw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