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Outfit | PAZZO五折好滿意三件全留、男燈芯絨襯衫


哈囉大家晚安,好久不見,我是塔塔兒(*´∀`)~♥

觀望好久,這是第一次買PAZZO,
就遇到5折 499免運,好幸運。

來湊熱鬧簡單分享一下♥(´∀` )人




這次買了:(由右至左)
1. 微透混金蔥鬚鬚背心上衣 / 米白 / L 原價399 折扣後199  
2. 都會俐落排釦綴飾短褲 / 黑 / S 原價490 折扣後245    
3. MIT BRA T 橫條細肩帶背心 / 黑白條 / S 原價290 折扣後145
    
  


微透混金蔥鬚鬚背心上衣
(連接失效,商品已下架)

這件是被小安和版友燒到,
一直都很想要一件小安的毛毛背心,覺得好可愛。

那時只剩下L號,對照尺寸表覺得沒有差很多就衝了。




 實際收到後,這件不是毛料喔! 就是一些會微微反光亮亮的小鬚鬚
會透,隱隱約約可以看到我的手指頭XD



掛起來拍長這樣,
就是很可愛很女孩感的一件阿(*´艸`*)



都會俐落排釦綴飾短褲

對高腰並不會特別追求,只是想要找一件黑短褲冬天的時候搭配絲襪穿。
金釦不會沒質感,不過還是私自很想把它們剪掉XD

平常褲子都穿26或27,
這件爬過板上PAZZO的討論文後果斷拿S,
還蠻剛好的,不會緊繃,活動自如。

實拍圖只有一張對不起Orz
布料偏薄,版型還不錯,是我人生第一件高腰褲。
(但我應該還是會把衣服放出來當成普通短褲穿啦XD)



MIT BRA T 橫條細肩帶背心

如果還有貨的話,大家可以放心衝了。
150元不到,有一件MIT的bra T 或 帶bra的背心,個人是覺得還蠻值得的。



有點厚度的胸墊喔,不是像紙一樣薄的沒用又難穿的那種。
平常穿70C,上胸算有肉(吧)
穿起來不會空,鬆緊帶也還算舒適,不會勒人、沒有窒息感。



第一次買PAZZO,看到這個印花LOGO覺得很可愛。



最重點的是,他的條紋竟然有對齊!!!!
一件145的條紋背心竟然條紋可以對的這麼好,我都要落淚了。
(大概在淘寶買過一百件條紋衣,通常都無法對齊XD)

也不是薄薄的棉喔,算是比較挺稍微厚一點點的棉料。
完全物超所值的一件。


簡單小實穿(〃∀〃)

毛毛背心L號會稍微寬鬆,但也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喜歡大大的領口露出瘦瘦的鎖骨 ←顯瘦Point

高腰褲版型真的蠻好的,不會顯屁屁大喔

包裝也很精美,送來的時候也沒有皺得像菜乾,
算是還蠻好的購物體驗,給滿分三顆星

(好啦我只是想要貼點星星而已不是認真的在評分XD)



接下來是男友指定要回購的燈芯絨襯衫
買的是:11號色 酒紅色17號色 深湖藍

根本愛死了


不過這間賣家照的通病就是實品顏色都偏深。(經上團數位團員反映)
想要購買的人,最好私自把顏色幻想的深一點XD

我把顏色有點拍淺了,
實品還是會深一點喔。

尺寸方面,
男友身高182,體重75左右,
胸圍95,肩寬約46~47,照尺碼表應該拿L,
但考慮冬天襯衫內會加衛生衣甚麼的,最後sizeup拿XL

我覺得尺碼表還蠻準的,
拿布尺量量自己肩寬、然後考慮自己想要的穿著感覺,
修身感就照尺碼表拿,喜歡寬鬆感或有加衣需求就拿大一碼,
這樣應該就OK了 :)

因為尺碼分的還蠻細的,兩個尺碼間穿起來不會差太多,
不確定的話可以問一下掌櫃,掌櫃推薦的尺碼還蠻準的喔!




純粹是為了滿足自己秋冬想要跟男友穿酒紅色情侶裝的私心強迫他選酒紅色哈哈

不過收到後男友也很喜歡啦,皆大歡喜皆大歡喜(自己講XD)

釦子頗小顆喔! 男生的大手要努力釦一點。
包裝嚴實,該有的襯板、塑膠夾、頸部的塑膠環、紙環都有,
布料完全是秋冬的毛料喔! 很厚,大約兩件就一公斤,
燈芯絨的材質視覺上就給人很秋冬的感覺了,冬天穿也還蠻保暖的。
(當然寒流來要另外加衣服)



感覺男生就應該有一件藏藍色的襯衫 (反正又是私心強迫選色的啦哈哈)

實品顏色蠻深的喔,大概淺了兩個色階(喂)



胸前口袋(不小心被淺景深糊掉了ㄎㄎ)、袖口近拍

因為料子的問題,剛開始收到的時候會有些顏色不均的狀況發生,
但順順毛(?)以後就會好多了。

家裡沒有養寵物,不過覺得這應該是很會黏毛的料子,
家裡有毛小孩的人請注意XD

也因為布料厚,熨燙的時候需要多費一點力,不太好燙平。


沒有實穿,男友拒絕拍照,不過穿起來還蠻挺的喔!! 
用批價買下來含運大約320一件,覺得還頗值得,男友已經說要再多去買兩件了XD
簡單分享給也是襯衫控的女孩們參考ヽ(✿゚▽゚)ノ

xx

最後再簡單分享一下也是合購來的散熱墊

型號:i100(就是板上熱門的彩色版),因為比較便宜買了黑色。

黑色批價含運含雜大約NT$320,彩色版NT$390
VS




很喜歡他借一個 還一個USB孔的概念。

對於本來USB孔就不多的我的筆電來說很好用。



右下角清晰的LOGO




背後有收納線的地方、兩個可以架高的小架子。



中央的大風扇

使用心得:
已經收到大約10天,運轉狀況良好,
是真的很安靜沒有聲音(對我來說啦,也是有團員說收到沒有想像中靜音)。
散熱能力也不錯(PS:我是那種會從睡醒到睡前都開著電腦的人)。

小Tips:把電腦和散熱電之間墊高,讓中間有空間可以加速對流,可以增強散熱能力。
(我自己是拿兩塊橡皮擦墊在散熱墊和電腦中間)



小預告(❛◡❛✿)

下次會分享最近買到的三件很滿意的外套,
喜歡死了超級滿意 ✿✿✿

由左至右:
訂製真皮小羊皮皮外
超挺長版黑色西裝外套
小安款不規則風衣
當然還有上面PAZZO實穿已經有小露臉的卡信側V踝靴

周末兩天都在拍照,拍了快1000張拍到天黑,
整個超有愛,照片好多,請大家等等我(●` 艸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