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Outfit | 小安風衣、超挺西外、羊皮皮衣、卡信踝靴x60 Looks(中)


耶乎,又是我塔塔兒
希望大家不要看我看得很膩才好XD
大家中秋節還愉快嗎,我剛依依不捨的從月餅海裡面游出來(*ˊ艸ˋ*)

謝謝大家上一篇的稱讚,好開心喔哈哈,
趁著連假還特地把外套鞋子們都帶出門去拍照了,
難得有機會可以讓大家看到室外的我(笑)



這篇應該很燒,因為都是用滿滿的愛在打的,每一樣單品都會極力勸敗,
請各位小心服用,理智/荷包撐不住的時候記得愛用右(左)上角的叉叉(笑)。

PS 部落格內寫品名的粗體粉紅字都是產品連結喔 ;)


我們來看看到最後到底會有幾個Look呢XD





上圖我完全沒有燙過喔,從包裝裡拿出來,領子就是這麼平整服貼,
整件衣服幾乎沒有皺摺,如實驗證了賣家網頁描述所寫的抗皺西裝面料。

而且是真的很挺,西裝不挺真的就不好看了,
不過不是厚款的,大約頂多算是秋裝的面料。

有墊肩,但不是那種很誇張的,
我沒有拆掉,穿上去會讓人很有精神的那種。

胸前的是假口袋喔,
身體兩側有兩個真口袋,不過要自己拆就是了XD



背後的剪裁(拍糊了對不起>~<)

從剪裁上就是修身的版型了,不像風衣需要用綁帶;
我覺得他的版型真的很好看,大家可以看等等的實穿照,
穿上去感覺體重又少2公斤。

這件是長版喔,之前去逛Zara,就被這季的一堆長大衣迷倒了,
但是一件都幾乎要4張小朋友,我真的買不下去。
大家有空可以去Zara逛逛,長版大衣真的有種很迷人的魅力在。
(好啦也有可能我是因為英劇看太多了)


原價229,最後用批價165買到,價差300元台幣耶,
含運費合台幣大約900元,而且質感完全不輸韓貨2000元的西外。
(不只有我這樣說,團員也這樣跟我說的!)

最近有各種用錢需求,周年慶啦、研究所報名費等等,
錢都燒乾了,本來想把這件轉賣掉的,
結果最後把他從架子上拿下來摸一摸放回去又拿下來,最後還是捨不得。

就算吃土了還是要留下來的外套,
我真的找不到理由不買他、不留下他。


#Look 25、#Look 26
米老鼠Tx黑短褲
x卡信踝靴
雪紡白襯衫x黑短褲/黑窄裙x絲襪
x卡信踝靴

一開始就來破解西外只能穿得很正式的迷思(笑)
搭一件卡通T就很可愛了很休閒了,
就像窄裙可以紮棉搭球鞋變得很韓味一樣。

右邊就真的是標準上班OL裝了,
一樣因為短裙們集體跳洗衣機了,請自行把黑短褲替換成黑窄裙XD





#Look 27
鬚鬚背心x黑短褲 這篇
x卡信踝靴

右圖看起來是不是很瘦(//艸//),是個會讓你看起來變瘦的神奇版型喔
我還蠻喜歡這套的,全身就是簡單的黑色白色,
但因為異材質的搭配(西裝料x鬚鬚x皮質靴),
讓整體不會單調無聊,又會覺得很有質感。


  
給大家看一下背面的樣子
是不是看起來真的有纖纖細腰(*ˊ艸ˋ*)

墊肩也不會誇張,兩側口袋也是一收到就服服貼貼;
然後也是個可以顯腿長又幫忙掩飾屁屁的美好長度。




 (雖然左邊搭不一樣的褲子,
不過應該是從後面的搭配偷來的,我不會這麼無恥也算他一個的XD)

側面照及釦子扣起來的樣子

我其實不確定我自己是扁身還是圓身,
醫學系好朋友跟我說我是扁身,
然後敗家壞朋友說我是圓身。
好啦我只是想說這件西外側面照看起來也好瘦。

右邊,是因為我插腰拍照的關係,不然一般下襬是順順閉合的,
不會像右圖一樣岔開。 >>請超連結到 #Look28

這邊又要再稱讚一下剪裁,
因為算是比較大領口的西裝,不扣釦子的時候,還沒甚麼感覺,
但釦子一扣起來,又加上這套剛好搭到領口低的背心,
大領口可以完美的凸顯纖瘦的鎖骨,
又再度給人好瘦!的錯覺。




#Look 28、#Look 29
酒紅襯衫x黑短褲
x卡信踝靴
酒紅襯衫x黑短褲
x絲襪x卡信踝靴

可能剛好是酒紅色的關係,
再搭上絲襪,又多了一分神秘性感的氛圍。

右邊是正在解釦中的小劇場xd
覺得男人解領帶解襯衫扣子的樣子真的好帥好迷人阿(小姐你離題了)
然後不小心就下身失蹤了請原諒我。

覺得酒紅色x黑色真的好好看好好看喔,
就是很秋冬的配色,總覺得整個人就也跟著沉穩起來了(歪理)。




來看看我們美麗的小踝靴,
根本是冬天穿搭必備(又在亂講)。

西外袖子不會很長,
可以剛好讓襯衫袖子從外套袖口伸出來一點點,
也是秋冬增加穿搭次感很簡便的好方法。

 然後可以再讓我感嘆一次嗎,
覺得酒紅色x黑色真的好好看(夠了)
真的要謝謝Roxie把這件轉賣給我。

  
#Look 30
條紋背心x黑短褲
x卡信踝靴

結果一把酒紅色脫掉,馬上又打回只有黑白雙色的原型xd
我衣櫃最多的就是黑色白色的衣服了。


   
#Look 31
莫代爾白Tx墨小樓淺藍牛仔褲 這篇
x卡信踝靴

只要有這件淺褲的穿搭我都蠻喜歡的XD
瞧瞧她美麗的顏色和刷色,秋冬還是可以穿淺藍褲的!

然後褲子的對不齊是因為我要趕在太陽下山前拍完,
換衣服都換很快沒仔細拉好才會歪的:p
他真的是一條好褲子(拇指)

  
#Look 32
雪紡白襯衫x墨小樓淺藍牛仔褲
x卡信踝靴

左圖學一下國外街拍,
老是外套不好好穿喜歡批在肩上XD


   
#Look 33
酒紅襯衫x墨小樓拉鍊白褲
x卡信踝靴

黑x紅x白的對比好強烈,
想請問大家覺得這套好看嗎?
內心一直覺得好像是甚麼東西,但就是說不上來 (((゚Д゚;)))

歐拜託好心人回答我(((゚Д゚;)))(((゚Д゚;)))(((゚Д゚;)))

   
#Look 34
莫代爾灰Tx墨小樓拉鍊白褲
x卡信踝靴

喜歡這套,黑白灰簡簡單單,
如果想要增添氣勢,可以加點首飾,
不過我是個很討厭身上叮叮噹噹的人,就…這樣就好了(笑)
  

#Look 35
鬚鬚背心x黑短褲x絲襪
x卡信踝靴

陰魂不散的噓噓背心,
好像可以理解為什麼小安會這麼喜歡她那件毛毛背心了。



   

#Look 36、#Look 37
洋裝x絲襪
x卡信踝靴

標準的約會/喜宴打扮,
黑色西外很稱職的為整體適度增添了一些正式感。

然後自己喜歡#Look 36勝過37一點點(笑)



#Look 38
釘珠白色雪紡衫x毛呢打摺褲
x卡信踝靴

還是很喜歡這一套,非常喜歡;
領口的一圈釘珠和毛呢褲竟然起了呼應作用,
再加上黑色西外和高跟鞋,整個人好有氣勢阿。

又每項單品雖然都是不同質料,
但因為顏色是銀色/灰色/黑色等同類色系的延伸,
看起來又並不覺得紛擾。

不過這件褲子實在很不好穿,應該會再去尋覓一件類似款。

我真的一直很害怕打摺褲,因為本身不是鳥仔腳,很害怕顯胖,
不過因為這雙踝靴是為尖頭,有視覺上拉長雙腿的作用,
又加上9公分的高跟,就算要不顯瘦應該也很難。

上篇有人問了這件釘珠上衣,這邊簡單分享一下,網址點我
質感還不錯,洗了很多次,也沒有掉珠珠,單穿白色也不會透
敗家壞朋友有買黑色,黑色也很好看喔
缺點是沒有腰身,搭配外套會比較好一點

現在剛好在特價,跟當時合購價差不多,
會買淘寶的可以自己買了xdd)




#Look 39
莫代爾灰Tx墨小樓黑褲
x卡信踝靴

左邊是在學Grace,不曉得為什麼每次照相都要腳離地呢?
我只覺得站不穩、很容易拍糊,而且就畫面上來說也覺得重心歪的奇怪。

然後這套搭得不太好阿,略有些死氣沉沉呢(´-ι_-`)
補上歐美風的大項鍊應該就會好一點了。

阿,大概就需要像樓下#Look 40那樣吧。



#Look 40
釘珠白色雪紡衫x墨小樓黑褲
x卡信踝靴

大概真的很貪圖這件上衣有自己內建項鍊的方便性xd

然後請容我再強調一次,黑褲搭上這雙踝靴,
腿根本直接就長到天邊去了。



#Look 41
白色睫毛蕾絲上衣x墨小樓黑褲
x卡信踝靴

黑色西外的最後一套搭配:

白色蕾絲總是能成功救援太過帥氣的打扮,
畢竟黑西外又黑褲黑靴的,還是需要點綴一點女孩感。


x


 最近開始迷上紅唇,好有女人味,
覺得拍照起來特別好看。

可惜每次我擦唇膏的時候,男友就完全不肯跟我接吻了(嘆)



西裝外套是先塞在包包裏頭,後來才拿出來拍照的,
再拿出來的時候,領子竟然還是可以這麼服貼,整件幾乎沒有皺摺,
抗皺能力十分令人驚喜。






補兩張風衣的照片

大概也不需要再多說甚麼,
她就是這麼美麗的一件風衣。



中篇小結**

不曉得有沒有好好傳達出我對這件西外的愛給你們,
本身就是很喜歡做正裝打扮的人,簡而言之就是個西裝控來著。

價格只要韓貨外套的一半不到,
質感卻好得驚人,穿在身上的修飾效果也很棒,

喜歡收集各式西外的人,請千萬不要錯過這件。

x

因為照片實在太多太多了,
最後必須得拆成3篇,因為下篇多是偷渡,就不再貼PTT,

下篇是超值的羊皮外,點我收看ヽ(✿゚▽゚)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