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Outfit | 小安風衣、超挺西外、羊皮皮衣、卡信踝靴x60 Looks(下)


終於來到最後一篇了,感謝大家的耐心收看。


這件很可惜無法在ES大力的推薦、也沒辦法在PTT上合購,
可是質感真的很好,如果會自己買淘寶的人、想擁有一件超值好質感的皮衣的人,
這件會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這篇應該很燒,因為都是用滿滿的愛在打的,每一樣單品都會極力勸敗,
請各位小心服用,理智/荷包撐不住的時候記得愛用右(左)上角的叉叉(笑)。

PS 部落格內寫品名的粗體粉紅字都是產品連結喔 ;)

60種look是概略估計,我也不曉得最後到底會有幾個,
因為一套衣服我幾乎都會換穿3件外套拍,或是只差在有沒有絲襪,
其實這樣有點灌水啦,不過就讓我這樣算吧哈哈
(一直穿穿脫脫也是很辛苦的嘛XD)




近拍領標處
對不起竟然糊到了

168公分50公斤,肩寬37,胸圍85,掌櫃推薦拿M,
但考慮到皮衣要合身才好看,又自己比較喜歡敞開穿,
最後鼓起勇氣拿了S碼。

收到後,一開始穿有點小緊,
但穿脫了幾次以後,就變得很合身舒適;

這大概也是真皮的魅力所在吧,還有些可塑的彈性,
隨著時間,會漸漸變成一件能完全符合你身型的皮衣。



近拍皮質

這是我的第一件皮衣,
曾在路上看過皮質很假的皮衣,就下定決心不要再多浪費一筆錢買PU皮衣了,
存夠了錢就直上真皮。

買的是進口皮,原價記得是420左右,
批價360,現在正好有做特價390。

收到後果然沒有讓我失望,覺得1850元花的完全心甘情願,絲毫沒有後悔,
點開Y拍上的韓貨賣家,小羊皮皮衣一件動輒就要7000,
根本已經不是值回票價可以形容,根本就是超值到無法無天。

拆開包裹,就聞到一股淡淡的皮香味兒,
皮質很柔軟,表面有皮紋,有著很柔和的光澤感。

沒有想像中的厚,應該算是薄款,
不過也不會像有些皮衣的跟紙一樣,
保暖度也還不錯,已經特地開了冷氣才試穿,穿上後馬上還是汗流雨下了。

拉鍊很意外的竟然是YKK的呢,很滑順好拉喔,
細節和縫線也都做得很棒。



近拍袖口

接近袖口處的地方有菱形的縫線,
袖口處有拉鍊,穿厚衣的時候可以拉開拉鍊。

另外比較特別的是,有湊足10件的量,
請掌櫃幫我們重新訂製袖長,總覺得皮衣袖子一長,就失了原本皮衣的帥氣俐落。
把袖子長度從原本的62公分,改短到大約55公分
穿上去以後大約到手腕骨的位子,稍微露出纖細的腕骨,也可以更加顯瘦。

訂製是從版型開始就作更改,而不是拿他們現成的皮衣裁短,
本來以為大概又要等待一陣子,沒想到竟然兩天就做好出貨了。

後來問了掌櫃,掌櫃說有特別交代工廠的師傅,是要出口的訂單,
所以還特地拿了新到的皮料,所以手感也特別柔軟。

訂製沒有另外加價,這就更令人驚奇了,
外面去給人家訂製一件皮衣,8、9張小朋友跑不掉吧,
竟然只花了1800多就買到了。

真的要謝謝拍走社團和SISGO,願意冒險跟我一起訂製的團員,
畢竟也不是筆小數目,大家願意這樣相信我,
讓我買到夢寐以求的皮衣,我真的好感動阿 。゚(゚´ω`゚)゚。



這件是圓領的,少了挺立的領子,不是經典的騎士版型喔。
短版,兩旁有真口袋。



拉鍊拉起來的樣子

但我不會這麼穿就是了xd




背後的設計

還蠻簡潔扼要的,沒有甚麼多餘的奇怪設計。



近拍實穿

我好喜歡她那兩片尖尖的領子,
比起經典的騎士版型又再明顯一點。

高度也設計的很棒,就接續在一般襯衫領子下頭,
不會重疊到,又更佳突顯穿搭的層次感。



#Look 42
米老鼠Tx黑短褲x卡信踝靴

皮外一上身,就連可愛的米老鼠T都變得帥氣起來了(笑)
有些淘氣,這種風格也是我第一次嘗試。




 偷渡一下米老鼠T
網址點我

牌子是Junk Food,在菜湯的blog抽中的。

一定要推一下菜湯,當初是經由欣匠的噗浪知道這個blog,
從菜湯那邊學到很多有名但在台灣可能不那麼為人所知的牌子,
雖然現在還是學生還買不起,但總有一天會出社會的嘛,
也算是為未來做準備xd(又在找藉口了)

這是我人生中穿過最貴的一件Tee了!!!
而且如果不是抽中的,大概也不會看到我身上有卡通T出現吧哈哈。



復古版的米奇

自己覺得比起現代的圓臉米奇,復古米奇更加可愛一些,
品質很好,是仿舊的印刷。



寬鬆版型,
五分袖,前短後長的設計。

手感驚人的柔軟。
(菜湯推薦的真的都是好貨阿)

同樣搭配卡信踝靴,
看看這雙踝靴,竟然連可愛的卡通T都駕馭的這麼好,
一點都沒有違和感。


換搭長褲,前短後長的設計可以遮掩一下猖狂的屁屁。

先說正常穿法,
因為領口蠻大的,可以在不露溝溝的前提下,輕鬆露出鎖骨,
再加上寬鬆版型的加持,整個人看起來好像瘦了兩公斤。

又因為領口偏大,也可以拉成斜肩,露出肩膀,
誰說穿著米老鼠就不能性感(笑)

參考評論:I bought a small and

it runs a bit large (size 2 normally) its however cool

as you can wear it with a strapless bra and expose

a shoulder which gives it a kind of "sexy" look.



側面和背面的樣子
離題太久,趕快回來聊皮衣xd

這件沒有墊肩喔,只有肩章設計,
因為皮衣很合身,加上墊肩的話,穿不好會有顯壯的危機。

另外大家可以特別看一下袖子長度,
剛好是在手腕骨露出的位子,
想要顯瘦的話,就真的是要時不時露出身上最骨感的地方來。

如果是原長的話,加了5公分就會蓋到手背了,總覺得就不是那麼俐落。

右圖還可以看看踝靴的背影,
細高跟真的除了性感就沒別的形容詞可用了。


#Look 43
鬚鬚背心x黑短褲
x卡信踝靴

在比較中性的皮靴皮衣裡面,加入女孩感的上衣,
是甘x辛、小華麗的風格。


#Look 44
酒紅襯衫x黑短褲

x卡信踝靴

這幾張把踝靴拍的蠻清楚的,
因為自己架腳架拍,常常不小心就把鞋子裁掉了。

酒紅色真的是一個好適合秋冬的顏色,
去年酒紅正流行的時候,還沒有甚麼感覺,
自從收到這件襯衫後,就馬上淪陷了xd


#Look 45
條紋背心x黑短褲

x卡信踝靴

還蠻中性的噢,適合平常就比較帥氣的女孩兒。



#Look 46
莫代爾白Tx墨小樓淺藍褲

x卡信踝靴

敗家壞朋友說她最喜歡這套了。
(感覺冬天可以很常看到她穿這樣在學校裡面晃xdd)


#Look 47
雪紡白襯衫x墨小樓淺藍褲
x卡信踝靴(不小心沒拍到)

襯衫的釦子不知道為甚麼爆開了…
平常不會真的穿這麼低啦,會乖乖的多扣一顆扣子(遮臉)

右圖把淺藍褲的刷色拍的蠻清楚的,
如果有想要買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Look 48
酒紅襯衫x墨小樓白褲
x卡信踝靴

白褲在冬天人群都黑嘛嘛一片的時候應該會特別顯眼吧xd


#Look 48
米老鼠Tx墨小樓白褲
x卡信踝靴

這邊要特別稱讚一下皮衣的領口設計,
相對騎士版型,少了領子,多了很多空間來露出頸部、鎖骨的肌膚,

再加上皮衣保暖性好,
也不像厚重的外套會把整個人包得像團粽子。
就算圍著圍巾,到了室內把圍巾拿掉,又是活瘦子(?)一個。

(突然這個人真的是有很認真在追求顯受這件事情耶XD)


#Look 49
莫代爾灰Tx黑短褲x絲襪
x卡信踝靴

雖然穿著素T,不知道為甚麼這套辣妹感特別重,
大概是絲襪的關係吧。



#Look 50
雪紡白襯衫x黑短褲x絲襪
x卡信踝靴

就像正式的西裝外套要拉出一點裡頭的襯衫袖子一樣,
穿皮外的時候也要露出一點袖子來xd

(好啦我只是辭窮了在胡言亂語而已(攤手(可惡好不想承認自己已經辭窮了(但已經50套了應該有資格可以辭窮了吧(括號太多了))))


#Look 51
酒紅襯衫x黑短褲x絲襪
x卡信踝靴

(持續詞窮)


#Look 52
釘珠刺繡洋裝x絲襪
x卡信踝靴

皮衣搭配洋裝也非常好看!
感覺這套也很適合去約會吃喜酒阿(笑)


#Look 53
莫代爾灰Tx墨小樓黑褲
x卡信踝靴

又是黑褲和踝靴的騙人搭配,
這真的是我的腿嗎尤其是右圖他本來不應該是這麼細的樣子吧
(持續被自己的照片受寵若驚)

噢對了,我買的是後拉鍊喔,前拉鍊前面太複雜了我不是很喜歡。


#Look 54、#Look 55
雪紡白襯衫x墨小樓BF褲
x卡信踝靴

條紋x墨小樓黑褲
x黑色雨靴

這兩套不知道為什麼莫名有喜感XD

白襯衫換成白素T應該會好一點,
右邊是因為想模仿穿黑長靴的樣子,但我只有雨靴只好拿來擋一下,
結果覺得自己蠢蠢的好好笑。

好嘛,就算雨天也不能邋遢出門呀。



#Look 56
白色睫毛蕾絲上衣x墨小樓黑褲
x卡信踝靴

我的腿竟然也有這種看起來快要斷掉的一天好感人,
看看這件黑褲和靴子把肉藏的多好!

最右邊是領子不小心沒翻好的樣子,
這篇都沒有拍拉鍊全部拉上的實穿圖,自己覺得那樣會很顯壯,
典型的愛美不怕流鼻水(笑)



#Look 56
白色釘珠上衣x墨小樓黑褲
x卡信踝靴

終於來到最後一套了,
謝謝大家耐著性子看完這麼多搭配。
(假設大家真的都有仔細看字xd)

結果最後停在56而已,
沒有達到60阿,誆騙了大家真是對不起(遮臉)

x


這天實際穿著踝靴出門,想要測試這雙靴子的耐走度,
實際用app測量,整個下午走了大約3公里的路程。

真的很穩,如履平地,甚至比一些會刮腳的平底鞋穿起來還舒適,
而且最神奇的是,腳一點也不會痠,
明明是第一次穿出門走遠路,卻也不會磨腳。

究竟到哪兒還可以再找一雙好看、又好走、價格也合理的高跟靴子呢,
經過這個下午,我確信我又更愛這雙鞋了。




在30度的高溫下穿著皮衣拍照,後來脖子整個大冒熱診。





最後可以看一下這件皮衣在陽光下的樣子

皮質的光澤是淡淡的,可以隱約看到上面淺淺的皮紋,
很期待冬天的到來,說是這季最喜歡的一件外套也不為過(笑)



下篇小結**

皮外幾乎和任何風格都可以搭配,
再加上又是黑色,跟任何顏色都不太會衝突;
不曉得要穿甚麼的時候,隨手抓起皮衣套上就可以出門了。

到哪裡去找一件真皮的進口小羊皮皮衣,而且要價只2張小朋友不到呢;
完全可以算是近期最滿意的一次購物了。

x


總結**

終於寫完了,真的是大長篇耶,腦細胞已經死掉一半了吧。

覺得一件好的外套,是可以幫整體打扮大加分的好配件,
單價稍微高一些(但比起韓貨或品牌衣她們又真的便宜不少),
其實很多套身上都只是一些便宜的單品而已,整體而言卻還是不失質感,
尤其有需要比拼氣勢的場合,就加件大衣外套吧。

推薦給大家(*´∀`)~♥


PS 接下來大概會隱遁一陣子,這篇算是短期內和ES和合購版的告別作(?)吧,
希望幾個月後回來大家還會記得我(遮臉)




7 則留言:

  1. 你好,可以請問你在淘寶哪間店買的皮衣呢?看完你的實穿照和心得,我也超想買了!!!拜託你告訴我,感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4245647178
      這間喔:)

      刪除
  2. 謝謝你的回覆,真是太感謝妳了~~~
    只是有點我搞不太清楚,
    為什麼這款羊皮皮衣不能在PTT合購板合購呢?
    如果方便,再麻煩你解惑了~~感恩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賣家網頁裡寫是出口原單,
      想要合購的話可以去SISGO喔,那裏有團在徵:)

      刪除
    2. 謝謝你提供的資訊,我在結團,有跟到,真是太開心了!!謝謝你唷~~~

      刪除
  3. 塔塔的照片被盜用了...昨天逛的時後發現的!!!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6.14JT6Z&id=21992648530&_u=b1f9rkuk25f2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噢! 這個是原賣家的分店的樣子
      他說開新店想要照片 就跟我借去了
      (雖然我不曉得為甚麼他原本那間店開的好好的要另外開一間@@")
      但還是謝謝你告訴我>///3///<

      刪除